close
林口街-新疆串烤。這是一篇宵夜文每逢週五最愛到處吃吃喝喝突然想到人聲鼎沸的林口街,吃點不一樣的烤肉吧位於台北市林口街35號的新疆串烤應該是新疆人開的,因為招待我們的是一位有新疆腔調的女人店門口寫著天下第一串,女人吃了漂亮男人吃了???.....自己憑想像吧這裡是下班男人及女人喝小酒的好去處一到晚上,這裡的燈光通明...人潮真多啊店裡坐不下,被安排到坐在外面老闆娘很豪爽的丟了菜單,喜歡吃什麼自己點囉從招牌的串烤到熱炒都有,都是適合下酒的料理珊也點了一瓶酒精濃度只有5%的ICE不一會功夫烤好了,上桌的有羊肉與雞肉口味都是新疆有名的孜然味道,上面灑滿孜然粉+辣粉辣度-中度,已經辣到可以噴火了但是辣得很過癮,別小看他們辣粉的威力還有肉醬口味的串烤,肉醬的味道比較偏甜,無孜然的口感味道略為普通但肉質非常的嫩,也非常的有彈性與咬勁且多汁烤大風螺,看起來很普通的風螺肉,採用甜醬烤出來的老闆很貼心,風螺最裡面的腮已經去除掉了,風螺肉完全沒有海鮮腥味喔處理非常乾淨烤大風螺整體口感還不錯,風螺比我想像中大好多喔一般外面吃到的幾乎都是小風螺,價格也不便宜呢四顆也要100元烤雞翅,上面灑了胡椒鹽及辣粉,是最原始的味道了辣到我口水一直流啦,非常的辣雞翅整隻串起來鹽烤,視覺效果還蠻大隻的吼整隻串起來與我的ICE比起來,兩個還一樣大與高勒最後烤草蝦,上面灑了鹽巴...去除腥味與泰國蝦的處理方式一樣,味道沒什麼特別感覺跟外面烤蝦子是一樣的口感這一夜宵夜吃下來也是不便宜呢光是烤肉我們共點了兩輪,每個人平均吃了五根左右加上飲料及小酒,共花了一千出頭大洋雖然沒有飽足感,但是當下的氣氛讓我們吃得很滿足很輕鬆假日我喜歡大吃大喝平常工作日我的食量就像小鳥胃一樣小因為假日能夠到處走馬看花、吃吃喝喝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0000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